月影星皓空

陆地 夜色尚浅 星苒 童颜

Chapter two 和解

  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的故事,请勿上升现实!请勿上升现实!


  鹿晗虽然因为17年官宣恋情掉了不少粉,但他毕竟还是顶级流量,他过生日,排面不会小。从白天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送上了祝福。他一发微博就有很多粉丝前去留言,当然还有他的好兄弟和朋友们。


  邓超:儿子,生日快乐啊!又长大了一岁。这是刚在洱海边写了首歌?😉


  angelababy:小鹿还挺诗情画意的嘛,生日快乐呀,要天天开心哦😊


  陈赫:小鹿生日快乐!这是去了当年我们录跑男的地方了吗?满满回忆


  郑恺:小鹿生日快乐!我们的傻狍子今年生日愿望是什么呢?


  王祖藍:生日快乐,小鹿。we are family!


  李晨:小鹿最近还有健身吗?下次见面跟你掰手腕💪希望你幸福快乐,happy birthday


  粉丝们:哥哥生日快乐呀!!!期待鹿哥的新作品!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!


  陆地夫妇的CP粉们:这不是当年录跑男的时候xjf给xjj化妆的地方嘛。我嗑的CP要he了吗?be快5年了,有些激动了。

  …

  …

  …

  鹿晗翻着评论,看见自己和热巴的CP粉们复苏了。


  终见陆地:小鹿是傍晚六点零三发的,附加了8张照片,而且有一张图是当年他给热巴化妆的地方,还有2张是热巴参加的那一季第4期里,鹿晗穿情侣装的照片。大理风花雪月的旅行!难道我意难平5年的cp现在要he了吗???


  鹿晗笑了笑,切了小号“Land”给这条评论点了个赞。然后再切回大号在自己的动态下评论。


  M鹿M:是刚写完一封信,谢谢大家的祝福,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。5年了,时间过得真快啊,总感觉一切都还在昨天。


  网友们都疯了,这是什么情况?鹿晗这是分手了还是怎么了?突然发5年前他和迪丽热巴一起去过的地方。是我太敏感了吗?或者是他只是怀念跑男?信?写给谁的?


  鹿晗上了微信给关晓彤打了语音通话。


  “可以发微博说分手的事了吗?一直骗下去不累吗?晓彤。我们去找更好的另一个,好吗?就当作我生日愿望,好不好?你清楚的,我们都是为了一己私利才在一起的,我们试了两年,事实证明我们不合适,不要再在一起互相欺骗了,好吗?我累了。”


  电话那头沉默了,过了快半分钟。


  “好,鹿晗。希望我们都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,生日快乐!”


  他们俩都释怀了,分手了两年,都放下了。新的生活永远等着他们呢。人总是要向前看的,不是吗?


  关晓彤:@M鹿M  生日快乐!希望未来你可以过得更好。感恩过去所有,遇见你很开心。当时在一起是签了情侣合同的,我们现在是和平分手,2020年就已经结束了感情,很抱歉现在才告诉大家,希望大家能理智对待,感谢!


  鹿晗看到后松了口气,马上就开始编辑文案。


  M鹿M:@关晓彤  也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他。感恩过去所有,遇见你很开心。很抱歉,现在才和大家说清此事,确实是17年签了合同的,望大家理智对待。对于五年前,我在此对热巴说声对不起。你从来都不是我的挡刀朋友!迟来的道歉,希望你能接受。

  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,希望你们可以明辨是非,不要被带节奏。我很好,也真心希望你们可以对我的朋友们善良,我不想因为我而让我所在乎的人受伤。如果有人不喜欢这样的我,没关系,感恩过去你们对我的所有支持,遇见你们也很开心。


  网友们一个个都蒙圈了,CP粉们各有各的心思。


  一路同行的粉丝们鸦雀无声,正主都发话了,她们能怎么办?


  陆地夫妇的粉丝们都泪目了,原来鹿晗和关晓彤当年是签了合同的,他们是假的,其实是合约情侣。我的意难平终于平了一半,五年啊,五年,我都快等不下去了。


  另一边,鹿晗、迪丽热巴、关晓彤的粉丝们都在自我反思,特别是2017年她们干过的那些事。她们很多人好像是不管对错,一直维护着自己的偶像,却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。网暴,脱粉,辱骂… 这一切带给别人的又会是什么呢,粉丝应该是理智的,而不是一味地做键盘侠。


  微博吋隔五年再次瘫痪,特别是鹿晗的粉丝量一直在上升,迪丽热巴关晓彤的粉丝量也有所上涨。


  大家都去另两个人的微博下道歉。一时间,一股清流,岁月静好。


  热巴也在刷微博,她也震惊了。和经纪人商量之后,她也发了条动态。


  Dear 迪丽热巴:@M鹿M  鹿晗,生日快乐!感谢你为我发声。误会解开就好了啦,大家也好好生活吧。希望你能事事顺心,天天开心!顶峰相见吧。


  全网再次震惊,当年都发生了什么?

评论(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