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星皓空

陆地 夜色尚浅 星苒 童颜

前言

  北京的风终究吹不到新疆

  但那个夏天的他,满眼都是她

  五年了,有人说是过期的人工糖精,双方粉丝当年撕的不可开交,但我觉得他们还是彼此爱过吧。不管节目组怎么剪辑,但他们的行为总不至于也是按剧本来的吧,没有理由,当时他们已经很火了呀。

  人生中嗑的第一对CP在鹿晗的那条官宣微博下be了,现在嗑陆地只是圈地自萌,毕竟鹿晗都和关晓彤在一起五年了,也希望他们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,小鹿,热巴,晓彤都挺好的。缘分天注定。

  2017年奔跑吧第一季开播了,我是因为喜欢热巴演的高雯,白凤九才准时坐在电视前看综艺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看着,我就磕到了鹿晗和迪丽热巴。之前鹿晗他们归国的时候,感觉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后来鹿晗上了跑男,感觉他是个挺好的男孩子。对他好感度最高的时候,是他和热巴在跑男上“撒糖”。那时的我嗑的好开心,希望他们能在一起(官宣的那种)可终究都是我错付了,他是官宣了,但他的女朋友不是热巴,而是关晓彤。记得那一天,微博都瘫痪了,我的心也是,直接碎了,人生中磕的第一对CP就这样be了。后来他们都退出了跑男的录制,永远是我的意难平。快5年了,我还在坑底。

  现在只能自己刷刷以前他们的同框,脑补脑补陆地夫妇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的甜蜜互动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