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星皓空

陆地 夜色尚浅 星苒 童颜

Chapter one 一个傻瓜迟来的道歉和不变的爱意

  

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的故事,请勿上升现实!请勿上升现实!


  “小迪,自从17年跑男录制完后,我们就再也没有交集了。很抱歉,当年的事我有很大的责任,能感受得到你当时的心情,我的粉丝那样对待你。真的对不起,热巴。


  17年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一年,当时知道baby姐刚生完小海绵不能参加跑男的时候,全网都在讨论哪位女明星会加盟那时的你呼声挺高的。我也看了克拉恋人,你演的很好,25岁的你还有些许青涩,带着点婴儿肥,满脸胶原蛋白。节日组通知我们你会来的时候,我的心情是有些复杂的,担心节目组会搞事情。


  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你穿着长裙,还有可爱的龙须,我知道节目组是会搞CP的,以前凯哥和baby姐的周五情侣我都清楚。所以给新成员的礼物,节目组给我安排一个拥抱。我很害羞,因为你比网上照片还要美,太漂亮了。第一期开播,网上就有些人说我们有点配,不过被我们俩的粉丝刷屏刷没了。节目组营销,我们是要配合一点的,但是配合的程度,互动的程度是我们自己决定的。我承认,我对你不是一见钟情,但是好感肯定是有的。


  你和我们熟了些后,本性就暴露出来了,抢鸡毛的时候特别热血。撕名牌的时候,我和恺哥没在你身边,让你一个人面对敌队。当你遇到危险喊我名字的时候,我根本就没思考,直接奔向你的方向。脑子里只想着要保护你,一定要保护好你!在展示最妖艳的物品时,你嘴叼着花跳了一段舞,是真的妖艳。你舞蹈首秀确实惊艳到我了,但你跳完之后立马就害羞了,好可爱。


  第三期播完,网上的各种声音就全来了。我有些粉丝说节目组乱剪辑,骂你倒贴。你的粉丝就一直在护着你。当然,我们的CP粉越来越多了。陆地夫妇的超话,各种我们的合照,或者是她们自己P的图,网上有很多。测心跳是我担心的环节,因为只是看着你,我就会心跳加快,完全控制不住。你转圈圈的时候又快又稳,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我的目光就不自觉地飘向你。我反选的时候,回头看见你选了我,我开心的像个小孩。回想白天我撩你的头发,我们十指相扣,我们对视,我马上就拿了你的玫瑰花。还自己找了个理由,从哪跌倒就从哪站起来。


  她们说陆地不仅仅是鹿迪,还是因为我恐高,你怕水,我们只有在陆地才安全。也确实,不过我可以为了你去坐缆车,为了你去坐飞机。CP粉们一直在和唯粉对抗,那场面太壮观了,原来我们还是很受她们喜欢的。


  随着录制,我发现自己好像渐渐喜欢上了你。我们无话不谈,年龄相仿,都很懂对方,也有着公认的默契。我会担心你被弹飞进水池,我知道你很怕水,所以我也在一旁很紧张。当你在水里扑腾的时候拉你上岸,会在你紧张的时候为你打气。热巴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。


  喜欢你,但不能表白,像极了国超哥唱的“奈何情,终不能,去言明”。哎,因为舆论的压力,你跟我保持了些距离。我也知道,虽然我们的CP粉队伍日益壮大,但有些粉丝的言论肯定影响到了你。超哥他们都看出来了我喜欢你,不是炒作,也不是节目组的剧本,但我不知道你知道吗?


  六月份的时候我遇见了晓彤,我们一起拍了甜蜜暴击,拍摄期间她说她喜欢我,但我那时候心里只有你,但是我不确定你对我有感觉吗。随着我和她的相处,我对她有了好感。但现在想来,我对她只是愧疚,所以加倍对她好,毕竟当时是我提出官宣的。当时一时冲动大多因为剧中的人物关系,我入戏了。但我不是明天,我是鹿晗。我和她之间谈了三年,发现了我们有很多地方不合适。比如她喜欢豆汁,但是我不喜欢,我喜欢的蚕蛹,她不喜欢,还有很多很多。和她分手后,我想发微博,但她让我等半年,因为她有新剧会上,我知道是因为我,她当年才受了委屈,所以我同意了。但她一拖再拖,不让我官宣分手。她父母和我父母觉得我们挺般配的,也不允许我和她分开,我想让她放过我,也放过自己,去寻找更适合更好的另一个。我不想一错再错了。对不起,热巴,当时你被骂,我没有站出来去说明事实。我也想过和你表明心意,但是我怕太唐突的表白会吓到在我心里像小鹿般美好明媚的你,是我不勇敢,不然现在可能就是另一种情况了。


  今天是2022年4月20号,我的生日,我32岁了,应该可以和你谈恋爱了吧?我现在坐在洱海边给你写信。我来到了我给你化妆的地方,时间过得真快啊,一眨眼就是5年。在海边吹着风,让我回想到了5年前的我们。


  热巴,我喜欢你,不管是5年前还是现在。


  你永远是最好的小迪!”


  鹿晗从椅子上站起,把信折好,放进自己的旅行包里。今天是他的生日,他最近正好没什么活动,就提前一个月来到了云南。在酒店隔离完后,他就第一时间来到了洱海,来到当年奔跑吧录制的地方。


  他拿起手机,给高哥发了条微信。

  "我,还喜欢热巴。但好像一切都晚了。”


  他把今天拍的照片和刚刚在灯光下写的信的照片进行了编辑,想了想,又加上了2张5年前在跑男的照片。


  微博里,鹿晗在傍晚6点03分,发了动态。


  M鹿M:重温大理的风花雪月,洱海还是那么美。希望今年的愿望能实现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