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星皓空

陆地 夜色尚浅 星苒 童颜

Chapter four We are family!

  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的故事,请勿上升现实!请勿上升现实!


  第二天早上,经纪人就给热巴打了电话。


  “热巴,刚才跑男的姚总给我打电话了,他希望你可以去参加录制奔跑吧第十季,而且他也答应了不会乱剪辑。你这段时间正好有空,我觉得可以去。”


  “姐,你难道忘了五年前我被骂的多难听吗?第十季鹿晗也会去的,我不想招惹是非。”


  “舆论方向,我会把控的,你别担心,他很多粉丝不是私信跟你道歉了吗?热巴别怕,就算是撕,我们也不怕,我们现在跟他是并肩的。”


  “我都明白,但我去了,陆地CP的粉丝们又会卷土重来,她们已经受过一次伤害了,我不想让自己和她们再重演悲剧了。我和他同台,节目组不可能不炒的。”


  “等会儿,热巴。鹿晗经纪人给我来电话了。”


  “好,你先接吧。”


  热巴放下手机,心中早已五味杂全。她不是不想去,毕竟他会在。但网暴有多可怕她是知道的。哪怕现在自己已经变强了,但不想又出事来自我折磨。热巴点进微博,发现鹿晗又发动态了。


  M鹿M:姚导找了我,我已经同意了,希望你也能来,请你放心,这一次我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。任何方面我都会去准备。不要担心,我的captain坨,你从来都不是我的挡刀朋友。五年前是我为了一己私利签下了不该签的合同,是我的错。但5年后的现在,一切都不会重演。


  热巴沉默了,他这两天老q自己干嘛?哎,还我的…网友又想入非非就完了。


  “热巴,高哥刚才跟我说,他们那边会安排好的,希望你参加,这也是鹿晗的意思。”


  “我知道,我看见他刚发的微博了,让我想想吧,下午再给你答案。”


  “好,没事的,别担心啊热巴。”


  热巴挂断电话,去冰箱拿出了酸奶疙瘩,边吃边想。


  鹿晗,陈赫,邓超的小群里可热闹了。


  超哥:儿子啊,又回到原点了,这次要好好把握啊,我的斗志又来了!✊✊✊


  赫赫:小鹿啊,热巴是个好女孩,别又让人家受伤了,别忘了你签完合同后喝了那么多酒😏


  小鹿:不会的,爸,赫哥,谢谢你们,我会保护好她的,实在不行我退圈!


  超哥:儿子又出息了呀!好!💪💪💪


  赫赫:我要和神父凯分享下喜悦👏👏👏😂


  两分钟后,陈赫在群里发了条语音。


  “完了完了,小鹿!我把准备发给凯凯的截图发给热巴了!她怎么突然换头像了?我的手怎么抽了呢?完了完了,热巴一开始是问我她要不要参加跑男的。小鹿,她现在问我,你是不是对她有意思。我错了,鹿哥!鹿哥我错了!”


  鹿晗用手挠着头,心里有些烦,过了几分钟,他下定决心了,找出了那封信,进了微信,发了照片给热巴,还发了条消息。


  “遇见喜欢的人,就像浩劫余生,漂流过沧海,终见陆地。”


  热巴看完了鹿晗发来的所有消息,眼泪不自觉地滚落下来。她其实恨过他,恨他为什么在节目组里和自己组CP,节目结束没多久就官宣别的女生。但她还是不甘,她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了,她还是没能放下他,可是现在他说他喜欢自己,关晓彤也承认了是合约。可为什么又是他,终究还是逃不过吗?五年了,他们从未同台。上次硬糖少女303成团,节目组希望她能和r1se一起去,她都拒绝了。


  “热巴,你不要再躲着我了好不好?我很想你,真的很想很想你,给我个机会好吗?我现在有能力去保护你了。”


  热巴听着他的声音,内心感触良多。她想好了,如果鹿晗大多数粉丝没意见,她就去。她点进微博,刷着评论,发现大多数粉丝都支持她加入,她们说希望他们再次同框,让她放心,她们也会支持她的。热巴笑了笑,如果当初是这样,没有人骂她,大家都祝福他们,他还会和关家签合同吗?


  “我会去的,但我们只是同事!”


  热巴拨通经纪人的电话。


  “热巴,想好了?”


  “嗯,我会参加的,可以去对下流程了。”


  “太好了!”经纪人马上去联系节目组。


  没过多久


  奔跑吧:6月3日,全新奔跑!@邓超 @李晨 @陈赫 @angelababy @王祖藍 @Dear-迪丽热巴 @郑恺 @M鹿M    We are family!


  官博一出,全网沸腾。爷的青春又回来了!五年了,还是他们!

评论(1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