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星皓空

陆地 夜色尚浅 星苒 童颜

Chapter three 备忘录

  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的故事,请勿上升现实!请勿上升现实!


  热巴一手拿着手机看微博,一手抱起床上的大娃娃把它放在一边。她盘腿坐在淡粉色的床上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“鹿晗,这是做什么?突然说分手,又跟我说对不起,都五年了。”热巴望着他发微博里的8张照片出了神,她想起了5年前和他的点点滴滴。她打开手机的备忘录,翻到了2017年5月20号。


  热巴想了想,当年的自己的确喜欢他,在他的身上找不到缺点,一切很完美。她又翻到了2017年10月8号。


  热巴吸了吸鼻子,又看到了2018年4月20号的。


  其实在鹿晗官宣后的这四年,热巴都在23:59打下了相同的祝福。


  现在,又到时间了,热巴开始打字。


  热巴写完后返回手机主页面,点进了网易云音乐,进入我的歌单中,开始循环播放鹿晗的致爱your song。她把手机放在床头,正准备关灯睡觉,这时,手机响了一下。谁给我发消息了?热巴边想着边打开了手机。


  “???鹿晗?被盗号了吧?他怎么可能会给我发消息?我们都这么久没联系了呀。”她嘀咕着,发现鹿晗给自己发了一条语音。热巴深吸了一口气,开始听他说了什么。


  “小迪,好久不见,最近过得还好吗?”


  热巴怔了一会儿,这是怎么了?他今天不对劲啊。


  “嗯,还好。有事?”热巴想了想,今天是他生日,又补了一句。


  “生日快乐”


  热巴回复了他,但总感觉不真实。


  鹿晗又发了条语音。


  “谢谢。跑男要录第十季了,你会参加吗?”


  热巴一听到跑男,就想到了17年参加的时候被网暴。她苦笑了一下,按下了语音键。


  “节目组没找我,而且,你知道的,当年的事,我不想再重来一遍了。”


  鹿晗的心抽了抽,是啊,他有什么资格问一下人家?他喜欢的女孩,是因为他才受到伤害的。


  “热巴,对不起,我知道都过去五年了,这个道歉已经毫无意义,但我还是要跟你正式的道一次歉,如果当初我自己澄清,站出来保护你,就没有这些事了,抱歉。”


  “没事的,我没怪过你,当艺人都不容易,我能理解的,你也不需要自责。”


  “你放心,如果你来,我一定不会让那种事再发生一遍的。你拍了那么多戏,参加一下放松放松吧。”


  “嗯,再说吧,我先休息了,好不容易这段时间的戏全杀青了,晚安。”


  “好,晚安。”


  鹿晗放下手机,关了灯,躺在床上思考怎么和她重新开始。


  热巴放下手机,关了灯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,总感觉像在梦里。


  一夜,两人无眠。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